close

以前看過很多人談夢想~

但大多數人都只是 "談" 而已~

隨著年齡的增長~社會閱歷的增多~

我開始變成了冷淡看待這 "批" 空談夢想的人~畢竟生活的種種都令我對夢想感到了麻痺和迷惑~

 

m216179614.jpg  

 

 

後來看了九把刀的電影~又從電影到看了他的書、他的想法。。。

我覺得自己開始有了一點點的不一樣。。。

 

D.jpg  

 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裡一句 " 人生很多事情~本來就會徒勞無功的啊 "
 深深的刺痛了我~

同樣電影裡另一句 " 我想讓這個世界~因為有了我~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"
 恰恰也說出了我的夢想~只是。。。

而電影創作書『再一次相遇』裡一封17歲柯景騰寫給32歲柯景騰的信~
 讓我感受到實現夢想的可愛

 

 

這些都讓我看見了九把刀不同於別人的個人魅力~

話說我是一個既頑固又不容易認輸又是死腦筋的人~但這一次我是徹底敗給他了~

不只因為他有夢想~也確實地把它實現~

更重要的是他有踏出實現夢想第一步的那份勇氣~而這第一步卻又這麽難走。。。

 

  ar-strong.jpg  

      讓想起了 " 我的一小步~人類一大步這句話 "

 

刀大很喜歡 海賊王》這套漫畫~在他的文章裡就經常有魯夫(港譯:路飛)的出現~

我想這大概是因為魯夫的大冒險精神吧~

有時在看刀大的文章時我就覺得他根本就是真人版的魯夫~

或者應該說~他很堅定的在實現魯夫的大冒險精神~

 

3871294_194403057986_2.jpg  

 

 

我呢?

我當然也有喜歡的漫畫人物呀~就是 《神龍之迷》裡的魔導士阿布

喜歡他只因為他的成長太像我這種凡人呢~(凡人的自覺)

 

- 一開始的他就是個只會誇誇其談的肉腳~真到有點實力的怪出現時他就會立馬溜走~

- 他有過做戰場逃兵的經驗~卻最終因掉不下同伴又回到了戰場~更帥氣地單挑過BOSS~

- 因為沒自信又不想拖累同伴而不繼秘密修行~最終成為了大魔導士~(他的級數是最高的)

- 發出的艾班光芒是另一種有別於主角達爾的綠色勇氣之光~

- 到漫畫的最後~我才驚覺他原來是第 2 男主角哎~是一個從平凡走到不平凡的男主角~

 

很喜歡他在漫畫裡超帥氣的一段對話:

阿布.jpg  

 

看!!~多帥氣"會說出這種話的傢伙最危險" 是敵人對他的最大肯定~

 

一直以來~我們都很清楚甚麼是夢想~

卻只因為沒實現夢想的勇氣~結果我們都放下了~

 

而九把刀就像大多數漫畫的男主角一樣~屬於會堅定不移前進的那種人~

看著他的背影就已經讓人鼓舞和振奮了~

看到他的成功也會讓你為他碰杯慶祝~~

 

但如果說你沒成為熱血主角的自覺~

為甚麽你不去當一回阿布呢?

一個能從平凡走到不平凡的男人~

也是很屌很有魅力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塞烈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